芥园道与青年路交口通行有变 车主需提前规划线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胡智伟编辑:孙畅2021-12-12 10:52:5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升重点路口通行效率,满足不同方向车辆的通行需求,交管部门近日对芥园道与青年路交口东西方向车行道进行重新调整。提示车主提前规划好线路,按需驶入对应车道。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重点路口通行效率,满足不同方向车辆的通行需求,交管部门近日对芥园道与青年路交口东西方向车行道进行重新调整。提示车主提前规划好线路,按需驶入对应车道。

  据了解,芥园道与青年路交口作为红桥区、南开区的主要过境路口之一,且紧邻人民医院和多个大型居民区,日常人流、车流量很大。交管部门在日常疏导中发现,在出行高峰时段,原有的直行车道已无法满足直行车辆的通行需求,车辆缓行等情况经常出现。

  为进一步提升该区域通行效能,满足不同方向车辆的通行需求,交管部门通过调研对该路口东西方向车行道进行重新调整。调整后,该路口自东向西方向第一车道由原来的左转弯专用车道调整为直行兼左转弯车道。该方向三条车道分别为直行兼左转弯车道、直行车道和直行兼右转弯车道。对于以往有直行需求的车辆,在行至该路口后,可占用三条车道直行前往咸阳路、密云路方向。自西向东方向一车道也由原来的左转弯专用车道调整为直行兼左转弯车道。(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