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丨跟着总书记领悟党的宝贵经验——坚持敢于斗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网作者:编辑:付勇钧2021-12-19 16:48:49

内容提要:一百年来,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我们党锤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这是我们党鲜明的特质和特点。

编者按: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提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这十个方面,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学习、重要会议、国内考察等场合,多次对党的十方面宝贵历史经验作出精辟论述。央视网《联播+》特推出系列报道《跟着总书记领悟党的宝贵经验》,与您一起学习。

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

一百年来,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我们党锤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这是我们党鲜明的特质和特点。

总书记指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面临的风险和考验一点也不会比过去少。新征程上,只要我们把握新的伟大斗争的历史特点,抓住和用好历史机遇,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意志和力量,就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

   原标题:联播+丨跟着总书记领悟党的宝贵经验——坚持敢于斗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