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面试考前提示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姜凝编辑:李松达2021-12-21 10:15:00

内容提要:昨天,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考前提示,2021年下半年我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1月8日—9日,考生须于考前14天登录招考资讯网下载健康卡、承诺书和流调表;按规定如实填写,记录体温,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并在候考室交监考员,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考前提示,2021年下半年我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1月8日—9日,考生须于考前14天登录招考资讯网下载健康卡、承诺书和流调表;按规定如实填写,记录体温,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并在候考室交监考员,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所有考生均须至少于考前14天返津,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天津市外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在津参加考试。

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填写完整的健康卡及承诺书、流调表,显示考前14日内无天津市外旅居史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实时天津健康码“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排查材料,方可允许进入考点、考场。凡不按规定佩戴口罩的考生,考点有权取消其面试资格。(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