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路罗平道交口北口新增左转车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胡智伟编辑:孙畅2021-12-23 09:29:45

内容提要:近日,南开区简阳路与罗平道交口交通组织方式进行了优化调整,并在该路口北口新增一条左转车道,提醒过往车辆按照导向车道和信号指示通行。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近日,南开区简阳路与罗平道交口交通组织方式进行了优化调整,并在该路口北口新增一条左转车道,提醒过往车辆按照导向车道和信号指示通行。

  据了解,简阳路与罗平道交口既是南北向主干道上的重要枢纽,也是天拖地区车辆去往快速路的重要路口,以往简阳路方向直行车辆与左转调头车辆相互影响,通行缓慢。为提升该路口通行能力,交管部门日前将该路口南北方向信号指示调整为直行、左转分别放行,有效避免调头车辆与直行车辆交叉干扰,也规范了路口秩序。此外,在该路口北口还新增施划了一条左转车道,便利车辆去往西湖道及周边小区。交管部门提示,途经车辆应注意按照新调整的放行顺序通行,特别是左转车辆,应根据专用左转箭头灯指示通行,以免误闯红灯。(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