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考初试25日起举行 健康码“变色”应立即向考区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雷风雨编辑:孙畅2021-12-24 10:38:19

内容提要:从市招考院获悉,天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明起开考。根据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要求,市高招办昨天对疫情防控和考试准备要求进行重要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招考院获悉,天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明起开考。根据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要求,市高招办昨天对疫情防控和考试准备要求进行重要提示。

  据市高招办介绍,考生要及时关注津云App每日更新的疫情排查管控范围,确认自己所处区域是否在排查管控范围之中,如处于疫情封控区、管控区以及防范区,或天津健康码变为“红码”或“橙码”,应立即主动向考区进行报告,按本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和考区要求参加考试。

  市高招办提示,社会考生、本市户籍的外省高校应届毕业生、考前14天内有离(返)津记录的考生以及其他特殊情形的考生,应按照市高招办12月19日公布的研考核酸检测要求,在考试当天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参加考试。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市高招办工作人员介绍,考前14天内有离(返)津记录的考生,12月26日考试入场时须提供12月25日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特殊情况造成在26日考试入场时无法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入场时须提供25日已做核酸检测的证明。(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