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体育中考总分40分 由18分平时成绩和22分统测成绩构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张雯婧编辑:孙畅2021-12-28 09:32:30

内容提要:近日,市教委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据了解,2022年体育考试成绩总分为40分,纳入升学考试成绩总分,面向全体初中毕业学生实施。这是我市体育中考分数首次提升至40分。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教委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据了解,2022年体育考试成绩总分为40分,纳入升学考试成绩总分,面向全体初中毕业学生实施。这是我市体育中考分数首次提升至40分。

  体育考试成绩由平时成绩(满分18分)和体育统一测试成绩(满分22分)构成。平时成绩由体育课考评成绩(满分7.5分)、每天一小时阳光体育活动成绩(满分2.5分)、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成绩(满分8分)三部分构成。

  体育统一测试成绩满分为22分,具体为:必测项分值8分,选测项一、选测项二分值均为7分。(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