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商场试衣 穿上直接开溜 一女子实施盗窃2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刘颖2021-12-28 10:10:29

内容提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不能因为追求美而突破法律底线。日前,一名女子为了打扮自己,竟然在商场偷盗衣服,被武清警方抓获。

天津北方网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不能因为追求美而突破法律底线。日前,一名女子为了打扮自己,竟然在商场偷盗衣服,被武清警方抓获。

  近日,公安武清分局东蒲洼派出所接到某商场工作人员报警,称店铺内衣服被盗。武清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会同东蒲洼派出所展开侦查,并通过调取案发门店监控视频和走访摸排,成功锁定一名具有作案嫌疑的中年长发女子。

  民警发现,该女子并不是第一次作案,在其他店铺也曾实施盗窃。嫌疑女子在店中看上某件商品后,便拿到试衣间穿在自己身上然后离开。最终,民警在河北区某小区将嫌疑人杨某抓获。

  经讯问,杨某(女,39岁)对其在武清区某商场实施盗窃2起、涉案金额3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