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前阳光在线 升温成为主旋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孙畅2021-12-28 10:44:08

内容提要:离元旦小长假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临近假期,津城天气也变得“开心”起来,一片晴好。昨日,包括天津的北方大部地区都是晴空,而南方地区的雨雪天气也于今天逐渐减弱、结束,南北地区共迎新年。

天津北方网讯:离元旦小长假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临近假期,津城天气也变得“开心”起来,一片晴好。昨日,包括天津的北方大部地区都是晴空,而南方地区的雨雪天气也于今天逐渐减弱、结束,南北地区共迎新年。

  对于天津来说,从近期最新气象监测分析来看,临近元旦这几天的天气“看点”,只有28日夜间到29日出现的西北风4-5级阵风6级。虽然有风,但升温仍是“大势所趋”。未来三天,本市阳光在线,但昼夜温差较大,最低气温仍在冰点之下,早出晚归的市民仍需做好保暖。同时,整个天气趋势没有明显降水,因此空气将持续干燥。

  2021年最后几天,津城天气整体不错,升温+晴天是天气主旋律。目前来看,节后冷空气又要来刷“存在感”。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预计元旦期间大风来袭,最高气温将回落。

  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晴间多云,微风转西南风3-4级,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5℃。(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