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北方网评:千秋伟业百年为序 万里征程扬帆起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作者:党子芳编辑:张瑜2021-12-28 17:15:45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定位高远、事关全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学细研,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定位高远、事关全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学细研,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无数惊涛骇浪,最终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历史来路,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史学“养料”。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只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历史智慧、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才能把路走得更远、更宽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下之重,莫重于民生;天下之大,莫大于民心。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奋进赶考路,要从“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中汲取前进之力,求真务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生逢伟大时代,是我们的幸运;建功伟大时代,是我们的责任。“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没有等出来的机遇,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向我们发出号召,是我们坚定信心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指南。着眼当下,我们必须强紧迫感,适应时代之变,顺应时代之需,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作者: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道党子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