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河设计集团揭牌成立 勘察设计行业资源整合获新成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吴巧君编辑:刘颖2021-12-29 08:25:43

内容提要:我市具有雄厚传统优势的勘察设计行业资源整合取得新成果,昨天,天津海河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海河设计集团将以国际一流、世界领先为目标,叫响“海河”设计品牌,将设计行业打造成为我市亮丽名片。

天津北方网讯:我市具有雄厚传统优势的勘察设计行业资源整合取得新成果,昨天,天津海河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海河设计集团将以国际一流、世界领先为目标,叫响“海河”设计品牌,将设计行业打造成为我市亮丽名片。

  海河设计集团由天津国兴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拥有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天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天津市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水务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7家设计企业。这7家设计企业以其悠久的历史和城市建设的先锋队、主力军的责任担当,为我市和全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及海外承揽勘察设计业务,取得了大批可圈可点的经典业绩,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行业话语权。

  新成立的海河设计集团拥有包含8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以及众多专家级人才在内的强大设计团队,具备包含“三综一甲”资质资信在内的120余项设计资质,囊括了城市建设的全部专业领域,在资产规模、人员规模、市场规模、营收能力、资质水平等方面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海河设计集团将积极推进资源整合、优化产业布局,为资产证券化等上市工作做准备,进一步夯实天津设计产业核心平台优势和支柱作用,推进产业链上下游纵向一体化、价值链横向多元化,打造设计产业人才高地,以“海河设计”品牌助力“设计之都”建设。(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