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春节将至 注意民航出行最新变化 出行前3天确认目的地管控措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珊珊 编辑:刘颖 2021-12-29 14:18:15

内容提要:元旦、春节假期将至,民航出行客流将有所增加,各地防疫政策不同。天津机场提示旅客,出行前务必了解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当前疫情形势,部分目的地城市仍需要提供核酸阴性证明,且全国各地疫情政策变化较为频繁,在出行前3天务必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确认目的地管控措施,以免耽误行程。

  天津北方网讯:元旦、春节假期将至,民航出行客流将有所增加,各地防疫政策不同。天津机场提示旅客,出行前务必了解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当前疫情形势,部分目的地城市仍需要提供核酸阴性证明,且全国各地疫情政策变化较为频繁,在出行前3天务必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确认目的地管控措施,以免耽误行程。

  目前,尽量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果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津,需要检查健康码是否绿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还要实施离开暴露地后14天居家隔离(同住人员共同隔离,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实施集中隔离),抵津后第1、3、7、14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解除隔离。隔离管理周期结束时未满抵津14天者,需要实施抵津14天医学观察。具体的详细政策,需要咨询社区管理部门。

  旅客进入天津滨海机场乘机需要注意:1、请配合查验“三码”,旅客进入航站楼前,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和金盾码,节约排队等待时间。提醒旅客注意,按照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本市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开展“健康码”扫码行动,天津机场执行“健康码”扫码行动。2、旅客进入航站楼后,除了在验证及人身检查环节配合检查员短暂摘下口罩进行检查外,全程都要佩戴好口罩。3、旅客排队时请自觉保持1米间隔,不扎堆不聚集,注意个人防护,保证旅客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安全。

  若旅客在航站楼突发身体不适,或者需要购药,及时联系天津滨海机场急救中心,电话是022-24905120。在这里可以找到他们:2号航站楼G值机岛东侧航站楼派出所旁E-123房间;2航站楼隔离区内217机位对面。如果机场急救中心暂时无法处理,将提供院前处置、重病及担架患者及时转运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主要航空公司客服电话

  中国国际航空 95583

  东方航空 95530

  南方航空/重庆航空 95539

  厦门航空 95557

  四川航空 95378

  山东航空 95369

  海南航空 95339

  深圳航空 95361

  奥凯航空 95307

  成都航空 956028

  春秋航空 95524

  福州航空 95071666

  桂林航空 9507101

  天津航空 95350

  首都航空 95375

  青岛航空 0532-96630

  多彩贵州航空 0851-9610077

  江西航空 0791-96300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