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津城再起风今日气温又下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刘颖2021-12-29 14:17:01

内容提要:昨日天气晴好,冷空气也悄然抵达,昨夜开始风力加大。今日本市气温再度下滑,短暂的晴好天气过后,目前来看,近日我市受多股弱冷空气扰动,气温波动,空气干燥,提醒市民外出注意防风保暖。同时,干燥的天气特点,还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预防火灾发生。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天气晴好,冷空气也悄然抵达,昨夜开始风力加大。今日本市气温再度下滑,短暂的晴好天气过后,目前来看,近日我市受多股弱冷空气扰动,气温波动,空气干燥,提醒市民外出注意防风保暖。同时,干燥的天气特点,还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预防火灾发生。

  昨夜开始,津城再起风,气温下滑,预计30-31日风力减弱,元旦假期,依旧多大风天气。元旦前夕,本市今天有大风,直至今年末,最高气温4-6 ℃。今日,晴间多云,微风转西北风4-5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4 ℃,最低气温-3 ℃。(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