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持续加大对超限超载违法货车治理力度 仨月查处“百吨王”133辆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孙畅2021-12-30 09:23:44

内容提要:自“迎冬奥、优服务、保畅通”京津冀联合治超专项行动以来,我市交通运输、公安交管等多部门持续加大对超限超载违法货车的治理力度。10月份以来,累计查处“百吨王”超限超载货车133辆次。

天津北方网讯:自“迎冬奥、优服务、保畅通”京津冀联合治超专项行动以来,我市交通运输、公安交管等多部门持续加大对超限超载违法货车的治理力度。10月份以来,累计查处“百吨王”超限超载货车133辆次。

  近日,交警高速公路一支队唐津大队在汉沽收费站开展行动时,发现一辆运输石料的白色重型半挂牵引车疑似超载。经核查,该车核载49吨,实载97.4吨。路政执法队员按规定对该车登记后,要求驾驶人当场卸载超载石料。12月23日5时10分,交警高速公路二支队京沪大队在京沪高速公路武清西收费站联合路政部门开展行动时,同样拦检了一辆超载30%以上的大货车。目前,公安交管部门已对上述两车驾驶人依法予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处罚。

  10月份以来,京津冀地区联合开展了“迎冬奥、优服务、保畅通”治超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6万余人次,检测车辆471.1万辆次,查处“百吨王”超限超载车辆133辆次、私改车辆25辆次,卸载转运货物6.4万余吨,发现并整改源头企业违规行为81起,一家企业被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