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途中停车酣睡 交警迅速依法查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孙畅2021-12-30 09:23:45

内容提要:男子晚上饮酒,自以为睡了一宿已经“没事”,于是大胆驾车上路,谁知行至路口却在车内睡着了。接警后,河西支队小海地大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依法对酒驾上路违法驾驶人进行处罚。

天津北方网讯:男子晚上饮酒,自以为睡了一宿已经“没事”,于是大胆驾车上路,谁知行至路口却在车内睡着了。接警后,河西支队小海地大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依法对酒驾上路违法驾驶人进行处罚。

  事发当日8时许,小海地大队接群众报警: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解放南路左拐外环线的左转车道上长时间不动,车上有两名男子,不知是睡着了还是身体不适。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原来两人均在车内睡着了。在询问中,交警闻到驾驶人身上有淡淡的酒味,怀疑其涉嫌酒驾违法。经现场检测,该驾驶人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驾驶人表示,他前一天晚上在KTV饮酒并住了一宿,到早晨觉得酒精已全部代谢,于是驾车上路。谁知行至解放南路欲左转外环线时,在等候红灯时竟然睡着了,直到交警赶到才被叫醒。随后,交警依法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处罚款1800元,驾驶证记12分。

  公安交管部门提醒,切莫小看“隔夜酒”的威力。酒精在人体内代谢速度不同,前夜饮酒过量或通宵饮酒,次日酒精可能尚未完全分解。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避免“隔夜酒”导致酒驾交通违法。(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