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公交IC卡充值网点营业时间调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庄媛编辑:孙畅2021-12-30 09:23:52

内容提要:记者从公交集团融通公司了解到,2022年元旦期间,天津公交IC卡充值网点营业时间有所调整,请广大乘客注意购卡、充值时间。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公交集团融通公司了解到,2022年元旦期间,天津公交IC卡充值网点营业时间有所调整,请广大乘客注意购卡、充值时间。

  河北区辰纬路客服中心、河西区体院北客服中心元旦期间营业时间不作调整,营业时间为8:00至18:00。

  除以上两个客服中心,其他9个人工充值网点:王串场一号路充值点、45路澄江路公交站充值点、800本溪路公交站充值点、双水道公交站充值点、836万新北充值点、天津站充值点、西站公交站充值点、中心公园充值点、武清充值点,营业时间调整为2022年1月1日元旦全天停业,1月2日恢复正常。

  另外,为更好地满足市民乘客出行需求,公司在市内六区和东丽、北辰、西青、空港共计41个点位投放IC卡自助充值设备,为广大市民乘客朋友提供7时至21时的自助充值服务,有疑问的市民可拨打022-26350239电话咨询。(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