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开车上路 直接撞上前车驾驶人被吊销驾照并追究刑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靳永锋2021-12-31 11:00:34

内容提要:日前,一男子在醉醺醺的状态下驾车技术“崩塌”,眼睁睁看着自己撞上前车,被交警查处后,男子后怕不已。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男子在醉醺醺的状态下驾车技术“崩塌”,眼睁睁看着自己撞上前车,被交警查处后,男子后怕不已。

12月26日20时55分,一辆小客车沿武清区光明道向东行至建设路交口西侧时,竟然直接与前车来了个“亲密接触”。该车驾驶人并非一时大意,明知前面有车,却在酒精的作用下刹不住车,结果酿成追尾事故。经检测,驾驶人杨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到醉驾标准。面对交警,他表示:“我喝酒后着急上班又没找到代驾,就自己开车上了路。事发时真是眼睁睁看着撞上去的,感觉手脚都不利索了。这次可是亲身体会到醉驾的危害了。”

杨某因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已被依法吊销驾驶证,还将被追究相应刑事责任。

公安交管部门表示,驾驶人醉酒后会导致判断及操作能力大大降低,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反应慢半拍”,会极大危害行车安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驾车行驶一定要远离酒杯。(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