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二二年新年贺词在津引发热烈反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麒麟2022-01-01 20:23:12

内容提要:3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二二年新年贺词,在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天津北方网讯:3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二二年新年贺词,在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饱含着人民领袖对人民的无限深情。从“国家盘点”中触摸生活的温度,于字里行间找寻奋斗的身影,在温暖的话语里获得心灵鼓舞。在朝阳里社区、在山区小学、在东疆海事局,大家感受着习近平主席深深的为民情怀,心潮澎湃。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天津群众艺术馆天籁合唱团开始紧张的排练,主题歌曲《领航》朴实无华,唱出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和热爱,对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信心。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到,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在天津港、在滨海中关村、在南开大学、在驻津部队,大家纷纷表示,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