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干”──天津港新年“主旋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万红编辑:刘颖2022-01-02 09:10:31

内容提要:沐浴着新年第一缕晨光,昨天一大早,天津港码头就已忙碌起来。岸边一艘艘集装箱货轮有序装卸,堆场里自动化轨道桥快速运转,水平运输机器人(ART)来往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码头公司紧锣密鼓,抢动态、创效率,海铁联运班列也从堆场驶出奔赴腹地……

天津北方网讯:沐浴着新年第一缕晨光,昨天一大早,天津港码头就已忙碌起来。岸边一艘艘集装箱货轮有序装卸,堆场里自动化轨道桥快速运转,水平运输机器人(ART)来往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码头公司紧锣密鼓,抢动态、创效率,海铁联运班列也从堆场驶出奔赴腹地……2022年伊始,新年“开门红”、新年“加油干”成为百里港湾奏响的“主旋律”。

  一大早,在天津港物流发展公司物捷三堆场里,工作人员忙前忙后为新年开行的第一趟过境班列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安全检查、防控消杀、吊装作业,一个个集装箱被稳稳吊装到铁路专用车底上。随着一声汽笛,满载日用百货的海铁联运班列顺利发出,前往蒙古国。

  看着班列缓缓驶出,堆场经理徐荣脸上露出笑意:“去年天津港海铁联运量突破100万标准箱,实现历史性跨越。这其中不少过境班列是从我们堆场发出的。新一年我们早就做好了新规划,大伙儿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为建设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枢纽港口全力以赴。”

  与此同时,在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生产作业也很是繁忙,新年首日这里迎来四艘集装箱货轮相继靠泊。

  码头操作部经理李言告诉记者:“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在作业流程及工艺优化、作业成本精细化等各方面下功夫,力争实现效率再攀高!”(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