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大数据交易中心:新年按下建设“加速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王睿编辑:刘颖2022-01-03 09:12:10

内容提要:新年伊始,位于生态城的北方大数据交易中心建设按下“加速键”。连日来,该中心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与有意向参与数据交易合作的企业展开洽谈,预计今年初投入运营。

天津北方网讯:新年伊始,位于生态城的北方大数据交易中心建设按下“加速键”。连日来,该中心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与有意向参与数据交易合作的企业展开洽谈,预计今年初投入运营。

  为确保北方大数据交易中心如期运营,目前,生态城智慧城市发展局正在对交易系统进行优化完善、对交易规则和交易制度进行优化修订,并组织相关专家论证交易流程执行方案。此外,生态城还结合天津实际情况,委托国家信息中心编制北方大数据交易中心的建设方案,充分发挥数据资源的价值。(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