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废品成了“偷废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吕献峰编辑:刘颖2022-01-03 15:31:22

内容提要:近日,四人在与商户进行废纸箱回收交易过程中,多次趁商户不注意,把库存内尚未称重的废纸箱直接装入货车中,造成商户经济损失数万元。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四人在与商户进行废纸箱回收交易过程中,多次趁商户不注意,把库存内尚未称重的废纸箱直接装入货车中,造成商户经济损失数万元。

  公安静海分局东城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物流园商户报警称,有人多次盗窃商户仓库里的废纸箱。原来,该商户在经营物流过程中会产生不少用于装运货物的纸箱,一直以来由经营废品收购的杜某某等人负责回收。然而,自去年10月起,该商户负责人发现仓库内每日废纸箱总数经常与出售数目有出入,而且仓库内并无积压未售的废纸箱。随后,通过仔细核对出入库登记发现竟有大量的废纸箱“不翼而飞”,几乎每天的废纸箱出售量都少于当日存量。

  民警根据商户提供的情况,对出入库登记情况以及视频监控进行了调取研判,通过对废纸箱每次售出情况核对后发现,杜某某、赵某某、吴某某三人在与商户进行废纸箱回收交易过程中,多次趁商家不注意,指使所雇人员马某某将库存内尚未称重的废纸箱直接装入货车中,造成商户经济损失数万元,其行为已涉嫌盗窃。东城派出所民警兵分多路,分别在静海区静海镇多个小区内将杜某某(男,35岁)、赵某某(男,33岁)、吴某某(男,32岁)以及马某某(男,63岁)抓获。经讯问,四名嫌疑人对他们在交易过程中结伙盗窃商户废纸箱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某、赵某某、吴某某、马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