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大仙”能消灾 谁料自己“灾难临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吕献峰编辑:刘颖2022-01-03 15:30:51

内容提要:近日,一名自称“大仙”的41岁女子谎称可以帮人开坛作法、消灾解难,甚至能帮人“逆天改命”,利用迷信忽悠、言语恐吓他人实施诈骗,并骗得8000多元。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名自称“大仙”的41岁女子谎称可以帮人开坛作法、消灾解难,甚至能帮人“逆天改命”,利用迷信忽悠、言语恐吓他人实施诈骗,并骗得8000多元。

  “我看你‘仙缘’较重,有成为‘大仙’的潜质;我为你开坛作法‘立堂口’,与‘仙家’产生感应,成为‘大仙弟子’,在‘大仙’护佑下,保你百病全无,诸事顺利。”女子张某就是用这样毫无依据的话忽悠住了受害人。近日,公安宝坻分局潮阳派出所的民警接到王女士的报警后得知,她被一名自称“大仙”的张某骗走了8000余元。

  原来,王女士近期一直感觉内心压抑,整天提不起精神,后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大仙”张某。张某称王女士身边有“不干净”的东西,如不马上处理会招来血光之灾。之后,张某主动为王女士“开坛作法”,经过一系列操作后称王女士身上“不干净”的东西已经被其驱赶走,以后不用再担心了。之后,王女士又多次找张某算命,张某也多次以为王女士“逆天改命”为由索要钱财,谎称能保王女士生活顺顺利利。然而,王女士的生活并没有因此而变得一帆风顺,她质问张某时,张某又找了诸多借口予以敷衍。

  王女士逐渐心生怀疑,后来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找到张某理论。没想到张某又称王女士“心不净”,才会没有效果。王女士不再相信张某的谎言,遂报警求助。潮阳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并赶赴张某(女,41岁)家中,正巧看到张某在为他人算命消灾,但她却没能算到自己的“灾难”到了。事后,张某交代,其会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来哄骗受害人,以“算命”“驱邪”等理由来骗取受害人钱财。“太感谢民警了,我被骗的钱全部追回来了。”王女士接过自己被骗的8000余元现金后,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道谢。随后,民警又为王女士揭穿了张某的骗人伎俩,劝导王女士相信科学,切勿迷信。

  目前,张某已被公安宝坻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