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一起向未来 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在津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朱婵娟编辑:张麒麟2022-01-03 20:24:41

内容提要: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二二年新年贺词,彰显大党大国领袖深厚的人民情怀,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价值追求,在天津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二二年新年贺词,彰显大党大国领袖深厚的人民情怀,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价值追求,在天津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今天,和平区和河西区的文化馆工作人员,分别来到朝阳里社区和挂甲寺街道,和居民们一起唱响歌曲《领航》。“为了人民幸福 ,为了复兴理想 ,风雨兼程 ,不可阻挡”,一句句歌词,触动内心,引发共鸣。歌曲传递着心中的信仰,更让大家坚定了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的“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心系民生冷暖、情牵万家灯火,传递着深深的为民情怀。这些年,天津抓紧建设老人家食堂,让老人吃出幸福滋味。连续六年提前启动集中供热,不收取额外费用,让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发生在身边的一件件温暖的民生实事,让市民对新年贺词的感触更深,干劲更足。(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