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这些交通场站设置核酸采样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1-03 22:42:35

内容提要:为方便群众就近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更好地满足群众“愿检尽检”的需求,天津市积极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建设。2022年1月1日起,19个主要交通场站和66家基层医疗机构的便民采样点启动投入运行。

天津北方网讯:据“健康天津”消息,为方便群众就近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更好地满足群众“愿检尽检”的需求,天津市积极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建设。2022年1月1日起,19个主要交通场站和66家基层医疗机构的便民采样点启动投入运行。

市、区卫生健康和交通运输部门密切配合,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合理规划区域布局,在主要交通场站和基层医疗机构规范设置便民采样点。采样点在突出位置设置引导标识,明确路径,积极向群众提供便捷的采样预约服务,大大减少群众等候时间,方便群众。

天津市交通场站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

天津市基层医疗机构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

各区积极加强采样点现场的指挥调度,增加志愿者做好现场引导,严格落实防聚集、一米线等疫情防控要求。主要交通场站、医疗机构和实验检测机构认真做好人员配置和应急处置准备。天津南站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10条采样通道,5条混采、5条单采通道,方便乘客选择。武清区黄庄卫生院在武清区城际站设置采样点,标示清楚,常规配备3名工作人员,根据人流量随时进行人员支援和采样点增加,现场秩序良好,无人员聚集。

目前,在主要各交通场站和基层医疗机构的便民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平稳运行、秩序良好。

天津机场采样点

天津机场采样点

天津南站采样点

天津南站采样点

武清区城际站采样点

宁河火车站采样点

军粮城北站采样点

蓟州高铁站采样点

南开区三潭医院采样点

东丽区金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样点

北辰区小淀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样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