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持变造核酸证明乘京津城际 被处以行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韩雯编辑:孙畅2022-01-04 09:09:04

内容提要:日前从天津铁路公安处获悉,一名旅客试图使用变造核酸检测报告单乘坐京津城际列车时被发现,目前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从天津铁路公安处获悉,一名旅客试图使用变造核酸检测报告单乘坐京津城际列车时被发现,目前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不久前,天津站客运人员在进站口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时,发现一女子随手晃了一下核酸检测报告单就要进入候车区,被阻拦后重新排队试图蒙混进入。工作人员再次查验时,发现其核酸检测报告单上的时间被涂改液修改过,随后报警。经天津铁路警方审查,该女子对使用伪造核酸检测报告单企图蒙混进京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侥幸任性。警方提醒,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广大旅客乘车出行要主动配合铁路和防疫部门工作,对于拒不配合、故意阻挠、扰乱站车治安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