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周天气晴朗干燥 周末冷空气抵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孙畅2022-01-04 11:20:47

内容提要:元旦假期,晴天一路相伴,昨日假期最后一天,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市区,达到6.6℃。今天迎来2022年首个工作日,本市延续晴朗天气。

天津北方网讯:元旦假期,晴天一路相伴,昨日假期最后一天,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市区,达到6.6℃。今天迎来2022年首个工作日,本市延续晴朗天气。

  从周三开始,静稳形势逐步建立,有利于雾和霾发展,由于冷空气暂时撤离,气温稳中有升。到了本周后期,冷空气抵津,天空云量增多,届时将出现天气波动。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晴间多云,微风,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4℃。目前来看,本市天气以晴朗干燥为主,没有明显的降水过程。

  全国大部分地区与天津天气格局同步,以晴好天气贯穿假期,雨雪稀少,仅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阴雨天气。天津、北京天气以晴冷干燥为主。假期结束后,北方地区大多延续晴朗干燥天气格局,南方部分地区阴雨或降雪天气开始出现。气温方面,未来几天,冷空气势力不强,气温偏高是主流。南方大部分地区,气温继续稳步回升。(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