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国勋赴河北区调研检查集中隔离观察点 严格管理防控 确保绝对安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米哲编辑:靳永锋2022-01-12 00:00:00

内容提要: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赴河北区调研检查集中隔离观察点。


天津北方网讯: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赴河北区调研检查集中隔离观察点。

廖国勋先后来到即将接收集中隔离人员的南苑e家酒店中山路美院店和如家酒店火车站店,看望慰问坚守集中隔离场所的下沉干部、公安民警、医护人员,详细了解人员配备、设施设备、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廖国勋说,集中隔离观察点是守住疫情防线的关键一环。要做到恪尽职守,坚持闭环管理,细化防控流程,完善工作措施,绝不能出现“破窗效应”,确保工作人员和隔离群众绝对安全。要带着感情投入工作,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在细节微处下功夫,以“最温情的服务”彰显城市温度,以“最严格的管控”打造“最安全的环境”。

廖国勋在调研时强调,要枕戈待旦、严防死守,与时间赛跑,采取果断措施,做到应隔尽隔,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加强资源统筹整合,准备充足集中隔离观察点,宁可备而不用、不可措手不及。要更加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充分保障集中隔离观察点的生活必需品和应急物资。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工作专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副市长王旭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米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