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 积极行动起来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丽编辑:付勇钧2022-01-12 08:30:16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号召代表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号召代表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倡议书指出,代表们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肩负起人大代表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法律责任,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带头参与联防联控,坚持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服从安排,担当作为。立足本行业、本岗位落实好防控责任,积极参加社会防控、社区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本单位防控职责,认真做好自我防护,为坚决、科学、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要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植根群众、联系群众特点优势,积极宣传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和权威信息,引导广大群众密切关注、积极配合防控工作要求,正确理解、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共克时艰,营造积极应对疫情的良好舆论氛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