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工作调度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李国惠编辑:付勇钧2022-01-13 09:04:00

内容提要:昨日,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碰头会暨市防控指挥部调度会精神,就当前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德睿出席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碰头会暨市防控指挥部调度会精神,就当前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德睿出席并讲话。

周德睿指出,自1月8日一场疫情突袭天津以来,中央驻津主要媒体和我市主要媒体第一时间闻令而动,深入一线采访报道,坚持正确导向,用心用情用力,及时发布信息,回应百姓期盼,为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复杂,宣传报道要坚持提气鼓气打气,主动发布权威信息,深入解读相关政策举措,科学普及防控知识,进一步稳定人心、稳定预期,引导全市干部群众自觉主动参与防控,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要坚持理性平实客观,准确把握时度效,遵循传播规律,确保宣传实效。要坚持人民至上,加强舆情分析研判,精准回应百姓关切,及时澄清不实信息。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加强统筹协调,多部门、多媒体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立志打赢应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疫情这场硬仗中作出宣传战线应有的贡献。(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