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二轮全员筛查共检出44例阳性感染者 均来自集中隔离点或封控管控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罗骏编辑:张瑜2022-01-14 07:26:00

内容提要:1月14日4时30分,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我市本土疫情发生后,为及时发现感染者,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控制疫情传播,近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完成了市域内两轮全员核酸筛查。

天津北方网讯:1月14日4时30分,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我市本土疫情发生后,为及时发现感染者,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控制疫情传播,近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完成了市域内两轮全员核酸筛查。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全员核酸筛查中,共检出阳性感染者44例,其中32例来自集中隔离点,12例来自疫情封控和管控区,其余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还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组织开展核酸筛查工作,最大程度发现感染风险和传播隐患,及时采取隔离管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密切关注正规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和感染者行程轨迹,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与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备,按照防疫规定,主动配合做好各项措施落实。(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