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速度与温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天津日报视觉部编辑:付勇钧2022-01-14 09:46:39

内容提要:数九寒天,一个个心手相牵、温暖人心的抗疫场景,一个个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抗疫故事,让这个隆冬格外温暖。

为天津加油!

12日,一位工作人员迅速将采样标本从南开区东方小学采样点转运至核酸检测基地。

12日,天津科技大学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场,老师化作“超人”组织学生有序完成核酸检测。

10日,河东区老年大学核酸检测点,在上岗前医护人员相互贴上暖宝宝御寒。

12日,和平区中医医院熬制温阳御寒中药汤剂,送至全区50个核酸检测点。

10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测点,志愿者制作提示板建议市民安全检测。

10日,腊月初八,河东区互助道小学核酸检测点周边商户,为群众免费提供腊八粥。

12日,静海区团泊镇雍景豪庭社区居民胡俊涛(左)将新能源车开到检测点旁,为工作人员烧水暖手。

12日,河西区第二幼儿园核酸检测点,一位小朋友做完检测向医生“比心”。

12日清晨,红桥区,工作人员迅速搭建起社区核酸检测点。

12日,夜幕下的和平区天津市实验小学核酸检测点。

天津北方网讯:2022年伊始,一场突发疫情袭击天津。全市上下迅速打响抗疫阻击战,1400万人、两轮核酸检测筛查,天津用速度与病毒赛跑。数九寒天,一个个心手相牵、温暖人心的抗疫场景,一个个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抗疫故事,让这个隆冬格外温暖。天津人用特有的乐观与豁达迎战奥密克戎,也用深植于心的古道热肠相互温暖支撑。这是天津人的气质。正因如此,天津这座城市增加了前行的力量。(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