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拟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 俄副外长:美国国会患上反俄歇斯底里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编辑:邓坤伟2022-01-14 09:52:51

内容提要:当地时间13日,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国会完全患上了反俄罗斯的歇斯底里症,当今世界的安全不能以牺牲其他国家的安全为代价。

当地时间13日,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国会完全患上了反俄罗斯的歇斯底里症,当今世界的安全不能以牺牲其他国家的安全为代价。

里亚布科夫称,俄罗斯与美国及北约的安全保障对话陷入僵局,主要问题在于美国及北约将俄罗斯视为主要对手,不准备满足俄方对北约不东扩等安全保障问题的要求。里亚布科夫表示,即使美国实施新的制裁,俄罗斯也不会在“压力、威胁和勒索下屈服”。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 里亚布科夫:美国国会完全患上了反俄歇斯底里症。最近的事件只是证实了美国的歇斯底里情绪有多么强烈。美国军队、美国飞机、美国军舰在距离本土基地数千英里的地方做什么,美国宣称北约有着共同的安全。但当今世界的安全不能以牺牲他国的安全为代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