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对所有病例实行日会诊制度 定点医院“多医一患”照护儿童病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黄建高编辑:付勇钧2022-01-14 13:53:59

内容提要:在昨天举行的第167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先夺介绍了定点医院医疗救治情况。

天津北方网讯:在昨天举行的第167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先夺介绍了定点医院医疗救治情况。

刘先夺说,在国家督导组的帮助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成立海河医院医疗救治和院感防控指挥部,按照战 时医疗救治机制,实行全市一盘棋,调集全市最高水平医护人员、医疗专家紧急救治。在海河医院医疗救治指挥部统一部署下,实施分级分区分层、全覆盖、责任制、科学化管理,坚持中西医结合,组织相关专业专家开展多学科讨论,对所有病例实行日会诊制度,优化诊疗方案,精准施策,实施一人一策,重点关注儿童病例的关心关爱,实行多医一患、全面照护,减少转重症的比例。持续加强院感管理,随队进驻院感人员,对医务人员穿脱防护服进行全程监督。(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