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程集团累计捐款1500万元助天津抗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1-14 10:58:06

内容提要:荣程集团通过荣程普济公益基金会向天津抗疫一线捐款共计1500万元,助力天津“硬刚”奥密克戎。截至目前,500万元已昨日(1月13日)捐赠给津南区抗疫一线,1000万元于今日(1月14日)捐赠,进一步支援天津全市多项抗疫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荣程集团通过荣程普济公益基金会向天津抗疫一线捐款共计1500万元,助力天津“硬刚”奥密克戎。截至目前,500万元已昨日(1月13日)捐赠给津南区抗疫一线,1000万元于今日(1月14日)捐赠,进一步支援天津全市多项抗疫工作。

本次疫情发生后,荣程集团第一时间与津南区和天津市防疫指挥部联系,快速启动抗疫物资筹备和捐赠工作。此次捐赠立足一线最急需、最实际的需求,重点用于支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生活在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的困难群众。

截至目前,荣程集团首批50顶防疫帐篷、24000罐腊八粥、1万片暖身贴已送往津南抗疫一线,另有6万片暖身贴已经送至滨海新区全部26个街区,用于一线防控人员取暖。与此同时,依托集团自有 “为你来”等平台,荣程集团还迅速在津南有关区域开展蔬菜水果、防疫物资、生活日用品等民生套餐配送服务,售价远低于市场价格。

荣程普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君婷表示,作为扎根津南、立足天津的企业,荣程集团将在董事会主席张荣华的带领下将疫情当命令、视防控为责任,在自身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好的同时,理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天津早日战胜疫情。(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