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到深夜!北辰区全力以赴推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王菲2022-01-14 13:49:00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

  1月12日中午

  北辰区启动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从正午阳光忙碌到入夜寒风

  困难虽多

  挡不住全区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平稳进行

  在双街镇城际美景社区的核酸检测现场

  已经接近晚上十点钟

  核酸检测工作仍然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虽然天很冷、风很大

  但是大家战胜疫情决心是非常坚定的

  1月12日晚上,凛冽的北风来袭,气温骤降,让一直在室外坚守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工作难度进一步加大,为了减少居民们在寒风中等待的时间,社区志愿者增加了往返各楼门的频次,严格将现场的等待人数控制在最小范围。同时还为老年人和儿童开辟了绿色通道,基本可以做到随来随检,无需等待。

  作为一个有着将近5000名居民的大社区,城际美景社区居委会、物业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分组别、分区域、分不同时段通知居民前来做核酸,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居民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间。

  双街镇城际美景社区居民说:“他们医护人员比我们更辛苦,一直在这里站十几个小时,动也不能动。我们感谢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

  据介绍,自12日中午北辰区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筛查以来,各采样点位采取分流筛查措施,合理规划筛查时段,将筛查细分到楼栋、细化到分钟,求真务实、高效平稳,全力以赴推动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双街镇城际美景社区居民说:“不外出,勤洗手,避免人群聚集。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我们天津一定能渡过难关。加油天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