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智”成城!全员大筛,北辰区工作人员自创效率神器,彰显为民服务情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王菲2022-01-14 13:49:55

内容提要:人民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1月12日,在北辰区第二次全员核酸筛查中,双口镇工作人员自制的身份证扫描辅助工具派上了大用场,录入效率明显提高。

  人民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1月12日,在北辰区第二次全员核酸筛查中,双口镇工作人员自制的身份证扫描辅助工具派上了大用场,录入效率明显提高。

  全员“二筛”更换了新的录入系统,如何提高采样效率,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也让一线筛查工作人员少挨冻,成了全区各核酸检测点位工作人员都在思考的问题。双口镇工作人员在学习了解新系统后,利用筛查启动前的准备工作期间,用不同大小的纸盒制作了辅助扫描装置。

  手机固定在纸盒的开口上,身份证放在纸板上送进纸盒,即扫描成功。不仅大大提高了系统录入工作效率,还能最大限度避免人与人之间的接触。

  经过平安庄村点位的试用,录入速度比第一次全员筛查明显加快。于是很多点位纷纷效仿,并不断改进提升出了各式各样更加方便快捷的“2.0”版本。全市系统升级,辅助工具“加持”,工作人员经过第一次筛查的历练手也更快,所有这一切,只为让群众少等候,让工作人员少挨冻,顺利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这一举措,也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点赞。

  小纸盒大用场

  如此“神器”

  刷新的是天津速度

  体现的是精益求精的为民情怀

  硬刚“奥密克戎”

  北辰众“智”成城!

  我们一定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