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咸水沽第三小学教师志愿者连续奋战 他们睡着的样子,让人心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张家民编辑:付勇钧2022-01-14 14:34:54

内容提要:本次疫情发生后,津南区咸水沽第三小学的教师志愿者连续奋战多日,至今坚守在抗疫阵地上。

图为教师们在抗疫间隙短暂休息。  图片由咸水沽镇提供

天津北方网讯:本次疫情发生后,津南区咸水沽第三小学的教师志愿者连续奋战多日,至今坚守在抗疫阵地上。

1月8日中午接到命令后,老师们迅速集结到封控区。有的老师从大港油田家中想尽一切办法赶回来,有的老师三年未回外地老家,但接到任务后义无反顾退掉了返乡机票;有的老师家中老人出院无人去接,只能求助120送回;有的老师将孩子托付给邻居照料;有的老师夫妻都在一线抗疫,只能将孩子送到位于封控区的老人家中;有的老师腿已浮肿仍坚守岗位,累了只能蜷缩在大巴车上短暂休息。

大家在战“疫”中书写顽强,在奉献中书写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悄无声息的奋战。(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