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塔旋云!津夜点亮!!必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 马成 戴涛 息明亮编辑:付勇钧2022-01-14 14:40:39

内容提要:今夜,天塔灯光秀将再次被点亮,这一次,是为你!

点亮一座塔

温暖一座城

今夜

天塔灯光秀将再次被点亮

这一次,是为你!

新年伊始,津城迎战奥密克戎,我们是冲锋在一线的勇士,是并肩抗疫的战友,是守卫津城的英雄。

英雄城市,满城英雄!接连两轮“大筛”,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我们看到了天津人的齐心,天津人的斗志,天津人的乐观。为了“家”的安全,我们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疫情汹涌处,更见城市品格。

感谢你,分秒必争的流调人员!

感谢你,24小时守候的“大白”!

感谢你,下沉社区工作人员!

感谢你,随处可见“红马甲”!

感谢你,保卫安全的“大壳帽儿”

……

当然,也要感谢我们自己,感谢配合防疫的你!

今夜

我们明灯高塔,点燃万丈雄心,照亮必胜之役;

津夜

我们看明前路,携手众志成城,祈福国泰民安。

加油,你我他!

加油,我们的家!

加油,我们的天津!

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摄影 马成 戴涛 息明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