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深入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滨海作者:徐晶晶编辑:张晶晶2022-01-14 15:19:56

内容提要:1月13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新区部分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1月13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新区部分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工作。

  连茂君先后来到胜利宾馆、永丰港丽酒店、中新天津生态城亚朵酒店,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隔离区域实时情况,详细了解专班人员配备、核酸检测频次、隔离人员就医保障、后勤服务及心理疏导等情况,要求隔离点专班人员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提升专业化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认真负责、不折不扣严格落实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

  连茂君在检查中强调,当前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集中隔离是切断疫情传播的关键环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管理,从严从实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前沿阵地”。要规范开展核酸采样、健康监测,做好医疗垃圾和生活垃圾及时规范清运、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要强化隔离点内部管理,确保隔离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坚决防范交叉感染。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密切关注隔离人员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对确需送到医院就诊的大病急病人员,尽快安排实施“点对点”全程闭环服务,全力保障隔离人员个性化的生活需求和就医用药。要加强日常服务,耐心细致做好关心关爱、心情调适,让隔离人员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