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夜间“零缺陷”接卸10件空客大部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陈汝宁编辑:付勇钧2022-01-14 16:30:17

内容提要:1月14日1点30分,随着第10件空客飞机大部件平稳装车,天津港太平洋国际公司再次“零缺陷”高效接卸空客飞机大部件,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党员冲锋在前、全员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各项生产服务水平不降、力度不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战双胜”。

天津北方网讯:1月14日1点30分,随着第10件空客飞机大部件平稳装车,天津港太平洋国际公司再次“零缺陷”高效接卸空客飞机大部件,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党员冲锋在前、全员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各项生产服务水平不降、力度不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战双胜”。

面对天津市疫情形势的最新变化,太平洋国际公司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各项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精准预判生产形势任务,及时调整作业人员班制,合理调配各类生产资源,全力保障码头正常运转。针对空客、中远海运等在全球供应链中有重要影响的龙头企业和船公司,太平洋国际公司在深化“航道优先、泊位优先、作业优先、疏运优先”的四优先举措基础上,延伸推出“用能优先”,为本航次作业提供船舶岸电接驳,进一步满足船公司降低用能成本的实际需要。(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