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气质” 战疫底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照见历史工作室编辑:张瑜2022-01-14 16:53:00

内容提要:天津,中国唯一一座有生日记载的城市,屹立海河之岸617年,经过风浪,见过沧桑!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中国唯一一座有生日记载的城市,屹立海河之岸617年,经过风浪,见过沧桑!厚重的历史底蕴造就了天津人面对困难时特有的“静气”—充满韧劲儿又不失幽默!天津人的血脉里既有“老码头”的忍苦习劳,又有见过繁华的从容淡定;既有船工的拼劲闯劲,又有历史积淀的井然秩序;既有科学理性的执着,又有市井烟火的亲切;最关键的是深植于心的古道热肠,让天津人面对每一次灾难都能凝心聚力。1400万人,两轮全员大筛,海河儿女用天津速度与病毒赛跑,用天津态度迎战奥密克戎,用天津温度,温暖这个数九寒冬……(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