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门行动” 温暖寒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吕承刚工作室编辑:张瑜2022-01-14 16:57:00

内容提要:1月13日晚7点开始,和平区组织由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成的“敲门小组”,在各小区挨家挨户、循环往复开展了“敲门行动”,旨在摸清人员底数,特别是一老一小,做到户清人清,确保安全、为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做好准备。


天津北方网讯:1月13日晚7点开始,和平区组织由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成的“敲门小组”,在各小区挨家挨户、循环往复开展了“敲门行动”,旨在摸清人员底数,特别是一老一小,做到户清人清,确保安全、为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做好准备。

在此次“敲门行动”中,新兴街朝阳里社区按照网格化管理对朝阳里社区各小区进行规划,七个小组的工作人员逐楼逐层、挨家挨户“敲门”,排查密接人员,摸排精准数据,并将“二筛全阴”的消息告知居民群众,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敲门行动”排查的是漏洞,敲开的是温暖。在“敲门行动”中,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和志愿者对小区居民进行登记问询的同时,更心系居民群众疫情期间居家存在的困难,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疑问,收集疫情防控期间关乎城市管理为民服务的意见建议,切实把安全留在住户门内,把温暖留在住户心间。

策划:翁浩 付昱

文字:任宝顺

摄像:王楠 付从

出镜:张鑫

后期:王楠

监制:李静 吕承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