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听,“健康”来敲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1-14 23:04:17

内容提要:“明日7时,天津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今日发布6号通告,吹响了又一轮“攻坚克难”的冲锋号、决战号!

新年伊始

迎战奥密克戎

拧成一根麻花的天津人

不知不觉已战斗到了第七天

我市疫情防控也进入

最为关键的胶着期

“明日7时,天津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今日发布6号通告,吹响了又一轮“攻坚克难”的冲锋号、决战号!此时此刻,加快推进社会面“清零”,有序恢复企业生产秩序,确保全市人民欢乐平安健康过年,是市委市政府和所有津门百姓心中的共同目标和期许。

连日来,胸有丘壑万千、惯看秋月春风的津门百姓,把奥密克戎攻坚战,打成了京评梆曲、曲苑杂坛,让全国人民习惯了天津式的豁达、幽默与自信。与此同时,让全国人民纷纷举起拇指的,还有天津式的果断性、行动力、踏实劲。而这其中,“敲门行动”就不得不提。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时间窗口要抢抓!防控体系要扁平化运行!在一座1400万人居住的超大城市里,连续开展3轮核酸检测,对所有人来说,都是道不折不扣的难题。瑟瑟寒风中,何以提升效率,做到家、做到位?是百姓合理的挑剔,也是百姓共同的期待。有时候,大喇叭、小喇叭,恰巧没听到您再幽默也白搭;微信群、qq群,一轮轮通知,怎奈老年人不见得已入群,不见得懂得啥叫“@所有人”……

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做细、做到家。调动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敲门行动”,全面掌握人员核酸检测信息,真正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一声令下,全军出击。咱天津的社区工作者和“红马甲”们,可不光惊才绝艳,更有情有义。

一栋一栋、一层一层、一户一户……让“踏实”敲门,让“健康”敲门,让“平安”敲门!

明日,晴,三筛,sunshine!

阳光中,敲开您家的,是温馨

眼神交流的,是坚定

秩序井然的,是笃信

这样的天津,温情无比!

这样的天津,无往不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