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岁抗美援朝老兵:能下楼就自己下,不给孩子们添麻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蒲永河编辑:孙畅2022-01-15 15:00:49

内容提要:“我能下来就自己下来,不给他们找麻烦”。1月15日,天津市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筛查。家住河西区友谊路街道谊景村小区86岁的徐琳奶奶没有在家等待社区安排的上门筛查服务,这位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自己主动下楼到社区检测点排队检测。


天津北方网讯:“我能下来就自己下来,不给他们找麻烦”。1月15日,天津市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筛查。家住河西区友谊路街道谊景村小区86岁的徐琳奶奶没有在家等待社区安排的上门筛查服务,这位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自己主动下楼到社区检测点排队检测。

  社区志愿者看到后马上过去搀扶,徐奶奶说出了刚才的那句话。社区志愿者握紧徐奶奶的手,说道:“您这是心疼我们!”

  据了解,我市在第二轮全员核酸筛查时,全面启动开展“敲门行动”,基层和下沉党员干部挨家挨户敲门走访,深入了解每户居民核酸采样、居家隔离等实际情况,倾听群众在疫情防控中的意见诉求,为行动不便、特殊人群提供便利化服务,确保全员核酸筛查全覆盖。

  大批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社区,支持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志愿者告诉记者:“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但是徐奶奶的话确实温暖了我们。”(津云新闻记者 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