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启动应急响应机制 保水保电保民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汪洋 刘蕾编辑:李彤2022-01-15 20:42:00

内容提要:应对疫情,供水供电相关单位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保障居民生活。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应对疫情,供水供电相关单位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保障居民生活。

  从1月12号上午8点开始,天津水务集团对全市水库、原水加压泵站、水厂以及二级加压站,采取封闭式运行,工作人员以14天为周期进行轮岗值守。凌庄水厂负责河西、南开等6个区的供水,38名员工驻厂,两班倒24小时保障正常运行。

  供水设施确保安全,天津水务集团也在疫情期间,保证供水服务不打折。

  疫情期间,供水热线50名话务员,采取封闭管理。集团所属的22个供水抢修队伍、218名抢修人员也全天候待命。

  在划定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社区,机械水表用户可以暂缓缴费,不会停水。

  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天津电力在公众号发布了“用电明白纸”,服务电话,服务区域,一目了然。居民买电、用电出现问题,不用往营业厅跑,直接打电话。

  保证全市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国网天津电力强化电网调度,重点保障核算筛查、医院、防疫用品生产企业等重点部位。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员工以街道为单位,56个人分成28个小组,三轮全员大筛中,大家经常是24小时连轴转。

  变电站、配电箱是供电的关键设备。公司配电运维室的80多名配电人员,成立了12支突击队,负责运维检修。医院等重点点位,确保一天2次巡查。

  照亮防疫生命通道,天津市电力公司路灯处党员突击队,仅用17个小时,就完成了平时3天的工作量,为海河医院北门小路新建了11个路灯,保障医院周边照明。(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