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他们给“前线”准备了10000份热乎的快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彭俊勇编辑:李松达2022-01-15 22:52:59

内容提要:疫情防控津城大筛,奋战在第一线的是医疗工作者、社区干部和志愿者。而完成这次行动,也是全体天津市民的共同心愿。

疫情防控津城大筛,奋战在第一线的是医疗工作者、社区干部和志愿者。而完成这次行动,也是全体天津市民的共同心愿。

为了服务核酸检测工作,“犟骨头”这家从天津做起来的餐饮公司,为抗击疫情捐献了10000份快餐,每天陆续送往核酸检测一线。

“我们准备了10000份餐食,主要送到津南和河西的检测点,目前每天在1500-2000份左右。”

作为从天津起家的餐饮品牌,“犟骨头”创始人王艺伟从本轮疫情发生之后,一直关注着抗疫进展,在得知一些核酸采样点的工作人员不能按时吃饭后,立即决定为工作人员提供热乎的餐饮。

公司组织员工在第一时间开始了送餐活动,包括午餐、晚餐以及偶尔的夜宵。按照位置不同,由公司员工或志愿者负责。

12日晚,王艺伟和同事们一起将700份餐食送到了津南区的核酸采样点。

13日,在本次疫情的集中发生地津南区辛庄镇,工作人员将餐食放在兰悦家园社区门前。

……

对于王艺伟和同事们来说,这么大规模的临时组织送餐也是第一次,开始的时候手忙脚乱,好在最终捋顺了流程。

津城大筛,时间特殊环境特殊,对餐饮要求也不同。他们根据天气情况,专门准备了大骨汤粥,受到一线工作人员的喜欢。“吃在嘴里是热的,捧在手里也是热的。”

让王艺伟感动的是,也有不留姓名的顾客,在网上点餐之后让把餐食送给抗疫一线的人员。14号,就有人在外卖平台点了10份套餐,并特别备注称“这份订单都送给防疫的亲人们,代我送上诚挚的祝福和真心的感谢。”

全市战疫,全民战疫,无论是穿上隔离服走上一线,还是在家隔离足不出户,都是在为最终胜利做着自己的努力。

15号这天,核酸筛查攻坚阶段,送餐数量增加到了3250份。王艺伟介绍,除了免费提供餐饮,公司员工也加入到了抗疫志愿者的行列。“天津是公司的发源地,面对疫情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是必须的。”

津云新闻记者 彭俊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