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门下楼测核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陈忠权编辑:刘颖2022-01-16 09:23:37

内容提要:“周国旺,你现在可以下楼进行核酸检测了。”“太好了,非常感谢,我马上去。”昨天9时,武清区大良镇北小良村,镇下沉干部带领网格员敲开了周国旺的家门,通知其参加第三次核酸检测筛查。周国旺来到检测采样点,很快就完成了核酸检测。

天津北方网讯:“周国旺,你现在可以下楼进行核酸检测了。”“太好了,非常感谢,我马上去。”昨天9时,武清区大良镇北小良村,镇下沉干部带领网格员敲开了周国旺的家门,通知其参加第三次核酸检测筛查。周国旺来到检测采样点,很快就完成了核酸检测。

  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牛亚楠介绍,为快速高效完成第三次核酸检测筛查,北小良村在镇下沉干部指导下,认真制定了工作预案,组织31名工作人员和12名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还运用小喇叭广播、电话通知、微信通知等方式,通知村民们具体下楼时间,实现了错时下楼,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也不让村民挨冻,效果特别好。他们仅用5个小时,就完成了全村1051人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镇党委宣传委员兰成平介绍,为确保圆满完成核酸检测第三次筛查,该镇就近设立了62个检测采样点,积极开展敲门入户通知,仅用一上午时间就完成了全镇3万多居民的核酸检测任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