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查跑步走 生产不停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耿堃 编辑:刘颖 2022-01-16 09:21:52

内容提要:“这位师傅,你们这一组到这个通道,看我举手方向,跑几步。”中建八局的解永飞一只手拿大喇叭,一只手指向一条核酸检测通道。

  天津北方网讯:“这位师傅,你们这一组到这个通道,看我举手方向,跑几步。”中建八局的解永飞一只手拿大喇叭,一只手指向一条核酸检测通道。

  昨天下午3时,国家会展中心二期建设现场,正在进行全体参建人员的核酸检测。这里的检测从排队到进入检测场地,都是跑步进行。站在N17号入口,只觉一组十人一组十人不断线地进入。四十多分钟过去,首批2000人就检测完毕。

  “虽然有疫情,但是目前我们施工进展正常进行。场内工人每天有序进行施工生产活动。”解永飞介绍,他是中建八局国家会展中心二期项目经理。”像今天核酸检测,上午工人们都是正常上班,下午也是让他们按照班组排好的顺序检测,总共占用时间一个小时左右。同时中建八局在日常细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目前材料运输是难题,“在天津市政府、津南区政府、会展管委会的协调下,正在办理通行证。” 解永飞表示现在施工还是按计划实施。

  疫情期间不停工,全力保生产的,不仅有国家会展中心二期这样的大项目。就在昨天,坐落于津南区的荣程集团干了一件大事:55MW煤气发电机组项目于凌晨4时26分成功实现并网发电,正式投入运行。该项目的投产,标志着该集团绿色低碳高质协同发展再上新台阶。荣程集团党委书记柴树满介绍,为保证生产经营稳定,集团针对重点生产岗位人员,集中筛选,在确保符合防疫防控政策基础上,保证员工返岗作业。为最大限度减少封控管控带来的人员不足和运输受限等问题,荣程集团安排专项小组对出入车辆和司机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查”,每日一汇总、一反馈,发现情况立即上报。“我们做到了防疫、生产两不误。”柴树满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