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文明谦让 秩序井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刘超编辑:刘颖2022-01-16 11:00:31

内容提要:“群里发布的实时消息,请大家及时关注,并根据志愿者的通知,第一时间下楼排队接受采样,老人孩子优先!”昨日早晨7时刚过,河西区天塔街五一阳光尊园小区的网格微信群便热闹起来,广大居民被“叫号”后,下楼排队,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秩序井然,文明谦让蔚然成风。

天津北方网讯:“群里发布的实时消息,请大家及时关注,并根据志愿者的通知,第一时间下楼排队接受采样,老人孩子优先!”昨日早晨7时刚过,河西区天塔街五一阳光尊园小区的网格微信群便热闹起来,广大居民被“叫号”后,下楼排队,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秩序井然,文明谦让蔚然成风。

  在河西区各街道、社区,像这样的采样点还有不少。奥密克戎病毒隐匿性强、传播性强,为更好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尽早发现可能存在风险的所有人员,从昨日凌晨起,该区启动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医务人员、社工、民警、下沉干部及志愿者准时集结,引导服务居民。

  采样现场,一群身着保安制服的志愿者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平日里,我们是小区保安,为居民扎紧‘篱笆’,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疫情发生后,我们根据物业公司和街道社区的要求,筑起疫情防控网,尽可能维持社区环境。”保安队长杨高祥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