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优化流程 高效运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雷风雨编辑:刘颖2022-01-16 10:58:58

内容提要:昨天,河北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集有序进行。记者在该区北斗花园小区采样点看到,现场有不少令人感动的画面。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河北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集有序进行。记者在该区北斗花园小区采样点看到,现场有不少令人感动的画面。

  北斗花园小区共计1374户居民,13栋楼。小区的鹏锦物业总经理戈鹏告诉记者,核酸检测中,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小分队发挥了很大力量。小区志愿者队伍经过专业的岗前培训,积极参与到了核酸检测服务中。其中有老党员,有坚守工作岗位的志愿者,还有积极主动参与进来的教师和学生。“正是由于志愿者们的踊跃加入,逐个楼门引导业主下来做检测,大大缩短了业主在寒风中排队等待的时间,仅9小时就完成了社区近6000人的检测。”戈鹏说。

  记者看到,检测现场井然有序,物资物料码放整齐、医疗废物处理得当。小区物业公司特意准备了2万贴“暖宝宝”,免费发放给居民和光复道街各社区居委会及医护人员。同时物业公司还紧急调用了两台立柱型燃气暖气炉,给现场核酸检测的护士们用。

  记者了解到,本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启动以来,河北区不断优化工作流程,高效运转,目前该区日检测能力为7.5万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