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编辑:刘颖2022-01-16 10:57:40

内容提要:昨天一大早,河东区全面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区350多个采样点、1100多个采样台全力以赴,高效运转。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一大早,河东区全面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区350多个采样点、1100多个采样台全力以赴,高效运转。

  来自东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王瑞是一名“90后”,在河东区东新街盘山道小学采样点,身着防护服的她冒着严寒给居民们采样。曾经的2020年天津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面对天津突发的疫情,她一直战斗在核酸采样工作第一线。“作为一名在武汉抗疫前线入党的医务工作者,我看到过疫情面前老党员们为抗击疫情筑起了铁壁铜墙。”王瑞坚定地说,“在天津硬刚‘奥密克戎’的关键时刻,再苦再累都不怕,我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完成组织交给我的核酸检测任务。”

  河东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天津突发新冠疫情以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河东区分三批次共发动4535名党员干部驰援核酸筛查第一线,并连夜为各街道党工委配发党旗700面,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攻坚最前线。(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